云大附小2013年秋季学期第十六周升旗手简介

时  间:2013年12月6日   第十六周

班  级:五(4)班

升旗手:王思涵

升旗手简介:

王思涵同学是一个热情开朗、勤奋好学的女孩。

在班级体中,她能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也是教师们得力的小助手。在课堂上,总能看见她高高举起的小手。在作业本上,总能看见她娟秀的字迹。平时,她总是一丝不苟地按要求完成作业,专心认真地听讲发言。由于刻苦努力,她连续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全优生”、“全勤生”等各种称号。

在家里,她是妈妈的“小棉袄”,当妈妈不开心的时候,她总会想方设法去安慰和陪伴妈妈”,当妈妈下班回到家,她会帮妈妈端茶倒水,力所能及地替妈妈分担一些家务。

她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全都描绘在纸上,让美好的东西永恒。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她的人生宣言;“用微笑对一切”,是她的生活态度。她坚信“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付出,总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