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语文教研组赴呈贡校区参观交流

12月25日下午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到呈贡校区参观交流,受到了呈贡校区执行校长王爱民的热情接待。

在明媚的阳光下,呈贡校区的正苑大楼显得如此雄伟壮丽。而王爱民校长脸上所洋溢的热情笑容,一如这阳光,灿烂而温暖。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红底白字的欢迎语,清馥的绿茶,无一不传递着呈贡校区和星耀校区深厚的友谊。宾主落座,把盏言欢,其情融融。

办学伊始,万象唯新,王校长向各位老师展示了教师沙龙,网球馆以及书卷气四溢的新大门的设计蓝图。我校区语文教研组成员了解了呈贡校区筹备情况、校园风貌、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学生活动等情况,在王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呈贡校区。呈贡校区同仁开疆拓土,团结奋争,已经取得的相当骄人的成绩。

欢聚时短,在夕阳余晖下,王校长与老师们握手相别,踏上归途。这次语文教研活动,为语文学科良好畅通的交流沟通开了好头,同时增强了两校区间的深厚友谊。

ywjl2

 

ywjl1

 

ywjl3

 

ywjl4

撰稿人:溥德鹤

供稿部门:语文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