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各教研组举行中高考研讨

我校继2007年—2012年连续六年获得昆明市高考综合质量优秀奖之后,2013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荣获云南省2013年高考综合质量一等奖、昆明市高考一本上线率优秀奖,这一消息极大地鼓舞了全校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同时对我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切实做好2014年我校中、高考备考工作,12月25、26日星耀校区各教研组分别举行了关于2013年中、高考试题研究暨2014年中、高考备考策略研讨。

本次研讨活动涉及中高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十个学科。研讨会上,各学科初三、高三备课组中心发言人分享了精心准备的试题分析、备考策略、阅卷反馈等内容,深入探讨了对中高考的理解、预测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老师们畅所欲言、共同协商探索合理的教学方案、合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最后,各教研组长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并肯定了往年在中高考备考工作中好的一些做法,详细地比对了去年中高考相关数据,从学科特点、命题走向、阅卷启示、规范答题等方面,客观地分析了2014年中、高考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中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完善中高考备考方案,扬长避短,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备考思路更加清晰,备考策略更加完备,有利于提升星耀校区教师应对新课程中、高考的能力,确保今年的中高考备考工作圆满完成,力争我校2014年中高考再创佳绩,实现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dlyt

地理中高考研讨会

yt2

yt3

yt4

撰稿人:张梦洁

供稿部门: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