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二年级举行九科“学业水平考试”应试动员暨考期安排提示会

1月8日晚19:00,在九科“学业水平考试”即将开考前两天,高二年级全体同学齐聚校区四楼报告厅,召开了简洁、务实、高效的应试动员暨考期安排提示会。

1月10日—12日,我校2012级近三百名同学将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等九个学科的省级“学业水平考试”,为确保全年级同学圆满、顺利地通过此次考试,教务处和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此前已精心做了大量的备考工作,并于1月8日晚,由教务处和高二年级组织了全年级同学参加的应试动员暨考期安排提示会。会上,教务主任仇赛军老师宣传了“学业水平考试”的意义,宣讲了“考生须知”、“考生守则”以及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并对“学考”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的应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读。接下来,年级组长赵海云老师也对精心备考、规范应试以及考试期间的考具、着装、自习安排等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这个简洁、务实的年级会,全年级同学统一了对“学考”的认识,明确了应对“学考”的规范与方法。本次九科“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从下学期起,2012级全体同学将开始真正的文科或理科的学习生活,迈上高考备考的快车道。

dyh1

 

dyh3

 

dyh2

撰稿人:王欧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