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民主评议顺利进行

2013年12月10日下午,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当天下午,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相关内容。然后按年级分成三个讨论组,由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支委董志卿老师、支委马雪梅老师各负责一个组,每个党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工作进行自我批评。

在自我批评的环节中,每位党员都认真剖析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思考了弥补不足和解决现有问题的途径。接下来第二个环节是互评,在这一环节中,每一组的党员成员对每个发言的党员老师的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并诚恳地给予了建议,最后由支部委员代表整个支部对该名党员提出批评和建议。整个民主评议会在热烈、认真、诚恳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每位党员都一致认为: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就是对“群众路线”最可行的实践。

qizhibu1

 

qizhibu2

撰稿人:董志卿

供稿部门: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