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初一(3)班携手并进迎接期末总复习

“敢死队集合!”五个大字在黑板上熠熠生辉。而随着“小队长”的一声吆喝,各“敢死队”的成员纷纷集结,在“小队长“的组织带领之下,展开热火朝天的期末背书复习活动。

自从班主任戚小松老师宣布成立“期末复习敢死队”,这一幕就在2013级初一(3)班的每个下午热烈的发生着。三个学习小组,组长都是精心挑选的品学兼优极富责任感的优秀学生;而组员则是在学习上稍显吃力的后进同学。一帮一,既能提高后进同学的学习,又能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一举两得,是一种非常实用、高效的学习方法。

在学习活动中,各同学的表现都非常积极,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给班级营造了一种热爱学习、乐于学习、快乐学习的学习氛围,也带动了敢死队外同学的学习热情,使初一三班进入了一种紧张却又快乐的期末复习状态。

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在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刘杨同学所带领的敢死小分队了。放学铃声一响,敢死队成员们就一起冲向活动地点,有时背书,有时做题,在喧哗的人群中,仍然不失学习的安静和儒雅。正所谓:书卷气,翰墨香,腹有诗书气自华!

在戚小松老师的带领下,2013级初一(3)班携手并进迎接期末总复习。

撰稿人:戚小松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