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高三年级墙报文化尽显年级风采

学生需要激励,自我激励比任何一种激励的效果都要好。云大附中2011级高三年级的激励措施中,有一项相当有创意的激励方式,那就是让学生找到自我激励的最有效方式——年级和班级的墙报,成了学生自我激励的阵地,成了学生表达内心渴望的有效窗口。于是,2014届高三年级的墙报,让各班尽显风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三文(1)以对联“天高海阔展宏图,志坚梦远创佳绩”为主题,让学生尽情抒写梦想;高三文(2)班以“我们开始成长”为主题,尽显高三拼搏精神;高三理(1)班以手抄板为特点,展现“2014,坚守反思”的特点,提醒大家“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高三理(2)班的一句“我们高三啦”尽情说出高三想说的话;高三理(3)班的“明年夏天”,让大家感受到了“享高三之苦涩,品高三之香甜,成高三之完美,造高三之远梦”速度与激情。高三理(4)班“高三,原来是这样”的感慨,让我们深切地感受着他们成长的喜悦与感悟。高三年级的“直击高考”将备考方法和建议一览无余,年级不断更新的“光荣榜”更是激励学生比、学、赶、帮,不断奋进。

给学生一个支点,让他们自由创造;给学生一面墙壁,让他们尽情挥写。高三年级的墙报文化,尽显云附学子风采。

qiangbao7

 

qiangbao6

 

qiangbao5

 

qiangbao4

 

qiangbao3

 

qiangbao2

 

qiangbao1

撰稿人:李彩虹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