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2014学年下学期全校教师工作大会在星耀校区召开

春盈四海,万马奔腾。2月14日上午9:00点,云大附中2013-2014学年下学期职工大会在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500余人在马年元宵佳节欢聚一堂,以龙马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大会上高云飞校长作了重要的工作讲话,首先回顾了上学期云大附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成功通过了云南省“一级一等”学校的评审,实现了云大附中多年奋斗的梦想;跻身云南省唯一一所“人民最满意学校”行列;云大附小(我校小学部)荣膺“大陆五百强”小学(云南省共五所);在2013年的云南省高中教学质量评价中获得一等奖(全省前十名)。继而高校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与时俱进,让师生成功实现新的光荣与梦想。接着高校长着重梳理了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中高考备考工作;二是积极应对,想方设法做好招生与收费工作;三是凝心集力,确保云大附小新教点开局良好;四是切实解决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建设优良团队;五是结合实际,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接着高校长对本学期的常规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陈克清书记总结了云大附中党委工作,对新学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建设、师德师风重点工作作了要求。

整个大会简短高效,约一个半小时结束。至此,全体云大附中全体教职工又将投入一个充实忙碌的学期中。“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月12日,星耀校区领导及相关行政人员就返校准备开学事宜,全校将按照省、市教育部规定,于2月15进行学生注册,17日正式开学上课。

IMG_02241

IMG_02242

 

IMG_02243

撰稿人:韩露

图:贾国栋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