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圆满举行 2013-2014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典礼

2月17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以此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上午10:00,全体师生聚集在学校操场,每个人都精神焕发。云大附中高云飞校长、陈克清书记、刘卫华副校长、赵毅副书记、张明慧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以及全体教师与同学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学典礼由赵副书记主持。

旗手刘梓雄,护旗手王苗、刘瑞柏早早来到场边列队站好,等待着典礼的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旗手简介语言简短精炼,介绍了三位同学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班级的贡献,引来台下同学们掌声阵阵,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操场上冉冉升起。

清凉的晨风吹动着同学们的头发,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的上空飞舞、飘扬。高云飞校长向全校师生致辞,他总结了2013年以来学校的工作,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又提出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并鼓励全体师生一同努力,再创佳绩;最后,高校长对云大附中学子说:“人生好像一杯苦茶,虽然是苦的,但经历过苦迎来的便是甜,生活固然辛苦但无疑是值得的!”在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的过程中高校长和我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最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刘卫华副校长宣读“省级优秀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获奖名单,校领导为其颁发奖状,同学们拿着奖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颜。特别我校2012级高三年级的罗瑞同学更是荣获了“省级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在此表示祝贺。

开学典礼于上午10:40分圆满结束。

附:活动议程

时  间:2014年2月17日10:10-10:40

地  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运动场

主持人:赵毅副书记

电子屏内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2014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流  程:赵毅副书记致开场词

1、升旗仪式;

2、介绍到会校领导;

3、高云飞校长致词;

4、刘卫华副校长宣布各类表彰名单、校领导颁奖;

5、奏唱云大附中校歌,大会结束。

img022401

高云飞校长致词

img022402

img022403

img022404

img022405

撰稿人:高一(5)班 刘梓雄

供稿部门: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