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附属中学被正式确定为 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2014年3月4日,省教育厅正式发文《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等4所学校晋级升等结果的通知》(云教基〔2014〕7号),明确认定云大附中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学校继2009年被认定为省一级二等高完中以来,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完善办学条件,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素质教育、队伍建设、学校现代管理、对口帮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历年的中考、高考及小学毕业成绩中均领跑云南省众多中、小学,在各级各类综合评比表彰中硕果累累,广受赞誉。

2012年底,云大附中正式向上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提出晋级升等的请示。经昆明市教育局和云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先后到校听、看、察、访、议,对云大附中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质量体系、办学效益4个系统;发展规划、自主办学等11个层面及以人为本、发展趋势等36个指标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并最终认定云大附中达到云南省高完中一级一等办学水平。

云大附中是昆明市第6所,云南省第16所省一级一等完中,更是云南省民办学校中的唯一一所省一级一等完中。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是省内中学的最高等级,成功晋级升等,实现了几代附中人梦寐以求的最高理想,是对全体云大附中多年来埋头苦干、辛勤耕耘的最佳褒奖。

全体云大附中人将以成功晋级升等为起点,直面更大挑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一级一等完中的示范作用,为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DSCF0022

 

撰稿人:朱婧

供稿部门:党政办

(转发)云南日报: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被正式确定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本报讯(记者 李沙青) 日前,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等4所学校晋级升等结果的通知》,认定云大附中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成为我省民办学校中唯一的省一级一等完中。

2012年底,云大附中正式向上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提出晋级升等的请示。经昆明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先后到校听、看、察、访、议,对云大附中的办学条件、学校管理、质量体系、办学效益4个系统;发展规划、自主办学等11个层面及以人为本、发展趋势等36个指标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最终认定云大附中达到云南省高完中一级一等办学水平。

来源:《云南日报》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第11版:云关注·科教卫生

网址: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4-03/18/content_818228.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