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团王琳老师及省督学郭跨存老师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参加教师大会

2014年3月4日下午,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副调研员王琳老师以及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郭跨存老师来到我校区。我校副校长刘卫华、党委副书记赵毅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两位老师对我校区的情况做了介绍并与两位老师就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下午4:40,两位老师参加了我校区的教职工大会。会上,王琳老师向参会的全体教职工宣讲了教育督导工作的性质、内容、要求以及教育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督学的职责、任务、工作方式等。负责我校督学的郭跨存老师讲了教育督学的重要性并对学校配合督导工作提出了的具体要求。 刘副校长和赵副书记在会上向前来我校的两位督学表示:我校区将积极接受督学的监督指导,全力配合督学在我校的督导工作。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要求,督学是对所督导的学校在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招生、收费、择校,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学生交通安全,食堂、食品、饮水及宿舍卫生,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指导。督学可以采取随机听课、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座谈走访、问卷调查、校园巡视、专题调研、指导服务、示范引领、问题整改、跟踪落实、总结点评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我校归属于云南省第一督学责任区监督指导,具体负责的督学是昆明市石林育才教育集团董事长郭跨存老师。

dahui1

督学参加我校区教职工大会

dahui2

省督导团王琳老师

dahui3

省督学郭跨存老师

撰稿人:丁乐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