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处全力配合校园安全全局工作

3月2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提前部署,反应迅速,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等级,确保星耀校区师生的安全。

云大后勤集团星耀校区保安负责人辛明立即赶赴星耀校区进行安排和布置,赵毅副书记、德育处赵中泽主任、后勤处杨景皓副主任迅速赶到了校区门卫现场,并针对要求暂时出校和返校的学生做劝阻和安抚工作,带领保安部队员认真做好星耀校区的安全工作。

针对3月2日星耀校区学生返校的情况,云大后勤集团星耀校区保安负责人辛明同时要求星耀校区全体保安认真落实以下工作:

一、门卫值班人员按照相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的要求戴头盔、着防刺服、拿护卫器具在附中门口立岗执勤。

二、按照《门卫值班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强化门卫管理的力度。

三、按照《来访人员临时出入校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外来人员进行认真询问、盘查及登记,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区。

四、加强对校园大门附近形迹可疑的不明身份人员的管控,发现情况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及中心负责人。

五、巡逻队员要按照《巡查值班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对整个校区进行巡逻,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并上报中心。

六、从2014年3月2日起,家长进入校区需经学校同意,其他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区;需要离开校区的学生,请家长打电话与老师联系确认并进行登记后方可在校门口交接并离开校区。

撰稿人:杨景皓

供稿部门: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