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二年级(2)班认真完成特色板报宣扬雷锋精神

2014年3月中旬,为了继承发扬“学雷锋,树新风”的精神,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组织同学们以此为主题进行黑板报竞赛。2012级初二(2)班同学组织了“黑板报小分队”,制作了才艺黑板报,得到了班主任代世琼老师和语文老师马雪梅的肯定表扬。

3月12日,在“黑板报小分队”队员们的努力下,黑板报顺利制作完成,黑板报向同学们较为全面地展示了“雷锋精神”,介绍了可行的方法。使得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班级变得更加团结。

“黑板报小分队”的主要负责人斑蝥同学曾表示:“这次黑板报能够更好地提倡‘雷锋精神’,为校园增添和谐气息,所以‘黑板报小分队’的队员们都不敢偷工减料,每一个人都尽全力而为,让我们看到了同学团结协作时的班级美丽景象。”而语文老师马雪梅也对此次制作黑板报的活动作出了评价:“图文并茂,青春振奋!”

本次活动制作的黑板报赢得了初二(2)班所有同学的一致好评,具体展现了“勤俭节约,克己为人”的精神品质,让“雷锋精神”渗透到了每一位同学心中。

WP_20140323_002-1

 

WP_20140323_005-1

 

WP_20140323_006-1

 

WP_20140324_001-1

撰稿人:初二(2)班     王旭龙,陶旖晗      指导教师:马雪梅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