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交通安全,是全社会都十分关注的重大问题。尤其对于初中学生,年龄相对弱小,心智相对欠缺,行为习惯有待养成。而学校周边,车水马龙,隐患巨大。有鉴于此,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牵头,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交警大队周警官和廖警官,于2014年3月10日在星耀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交通安全讲座。

阵阵掌声,飘荡在报告厅。周警官和廖警官端坐于主席台之上,侃侃而谈。参加本次讲座的2013级初一年级的同学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提笔记录,时而会心感叹,气氛庄重而又热烈。

在这次活动中,两位警官凭借自身丰富的的工作经验以及详实的材料,从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标识、自我保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又深刻讲解。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有感触,大受教育,一定要深刻反思,将这次讲座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出行中去。部分学生还表示,不但自己应该身体力行,还要把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和父母进行宣扬,做到全家文明出行。

jiaotonganquan1

 

jiaotonganquan2

 

jiaotonganquan3

 

jiaotonganquan4

撰稿人:戚小松

供稿部门:德育处 初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