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员师德师风承诺书” 的签字仪式

20140321_17262420140321_172144为了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树立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实践“教师为人师表,党员为师师表”的目标。3月21日下午,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员师德师风承诺书” 的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第八党支部书记谢静主持。党支部委员朱彩梅、党小组长万方同志代表党员宣读了《云大附中第八党支部党员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

“根据我支部组织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十条禁令》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实际情况,本人郑重承诺:不体罚及变相体罚学生;不向家长或学生索要财物,不收受家长或学生的财物;不诱导学生参加校外有偿补课,不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对学生进行有偿补课;能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履行保护学生人身安全的职责;帮扶学生1人,将在本学期与该生沟通谈心、单独辅导不少于10次;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上承诺我保证自觉遵守,如有违反,愿意接受各级部门的处罚,欢迎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广大群众进行全程监督。”在郑重的宣读声中,全体党员在个人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党员师德师风建设签字仪式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了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必将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向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