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年级学生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健美操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年级男子篮球赛即将于2014年4月2日拉开帷幕,届时共有7个班级参与争夺。

在7轮的比赛中,对于每个班级不仅在体能上,还在心理上都会都是巨大的考验。通过近一个月的备战,高一年级各个班级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篮球运动的盛宴。

同时,高一年级女子健美操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健美操比赛将于2014年4月14日下午15:30在学校操场举行。健美操是在音乐伴奏下,以身体练习为基础手段、以有氧运动为基础,达到增进健康、塑造形体和娱乐目的的一项体育运动。对于高中女生来说,不仅可以运动健身培养体态,还可以树立女同学的自信。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后,高一年级7个班的女同学都将带着自己创编、自己排练、自己选材、自己完成的属于自己班集体的一件艺术品参加比赛和展示。相信她们可以将自己最美丽、最活动、最青春的风采展示给全校师生。敬请期待她们的演出。

jianmeicao1

 

jianmeicao2

 

lanqiusai1

 

lanqiusai2

 

撰稿人:郑熠

供稿部门:团委学生会 高一年级组 体育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