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1级初三(2)班举办欢送会露真情显温暖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1级初三(2)班龚钰喜同学结束了在云附的两年多学习生涯,即将回到学籍所在地曲靖会泽继续学业。2014年3月29日下午,本班的全体同学及班主任李旭明老师为他举办了一场欢送会,空气中弥漫着不舍的气息。

当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李老师向大家宣布了龚钰喜同学即将离开这一消息,顿时全班陷入一片寂静。接着,尽管李老师尽量用比较轻松的语调说着给龚钰喜同学的离别寄语,并给了他一个“深情”的拥抱,李老师自己却早已红了眼眶。紧接着,班长何思璇给全班讲述了龚钰喜同学从初一到现在的进步,更说了许多龚钰喜同学鲜为人知的优点。接下来,全班同学到教学楼下与龚钰喜同学合影留念。尽管大家都没有说多少感人肺腑的话语,但每个同学眼睛里都泛起了泪光。龚钰喜同学临走前,为大家送上了离别的祝福:“希望大家以后身体都好好的,努力学习,每个人都能如愿考上理想的高中!”

现在龚钰喜同学已经到会泽继续学业,初三(2)班的全体同学祝愿他学业有成!

DSC01479-1

 

DSC01469-1

撰稿人:小记者:樊卓君      指导教师:吴天佑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