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一(5)班美食节滋味多多

2014年3月末,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5)班同学在班主任张黎明老师的带领下,结合英语教学内容,开展了有关膳食平衡的美食节活动,全体同学皆乐在其中。

活动开始后,张老师首先展示了自制面包,并用英文书写食材名称。在品尝过老师制作的面包之后,教室里的氛围更加活跃,同学们跃跃欲试,摆好食材准备大显身手。

鲜绿水嫩的生菜,色彩缤纷的水果,乳白麦香的土司,各式调味的沙拉酱……丰富健康的食材在同学们的双手下摇身变“大餐”。美食的香气,混合着同学们的笑声蔓延在教室里的每一处角落。活动的最后,张老师为同学和美食作品合影,定格这一刻美好时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没有忘记整理剩余食材、打扫教室卫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班主任张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评价:“此次活动看似只是同学们动手制作没事,但一方面,结合了教学内容,扩展了同学们在事务方面的词汇量,响同门灌输了健康饮食的概念;另一方面,同学们以小组进行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性。”

相信高一五班的同学定能在独特的班级文化氛围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奋发向上!

081546

 

081345

撰稿人:陈怡         指导老师:刘银云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