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快乐传递——记云大附小二年级篮球运球接力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扎实开展阳光课外活动,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云大附小二年级组于3月25日下午4点40分,组织二年级全体同学在篮球场进行篮球运球接力比赛。

体育老师杨老师将二年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人数相等的四个队,每队两列,分别站在篮球场的两端,由排头的一位同学拿球,将球运到对面同学手中,以此传递,直到参赛同学都进行完比赛,哪个班先完成,哪个班获胜。运球过程中,参赛队员不得抱起球跑,不得走步行进,若球滚失,要回到失球地,重新运球。

比赛中,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下同学的呐喊声助威声连绵不绝、此起彼伏,场上场下每一位同学,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在为班级的荣誉而战。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带着汗水和微笑退场,相信这样的快乐会伴随着他们许久。

我校体育组组织的这次篮球运球接力比赛,使每一位同学都能融入其中,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起到了引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作用,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未命名

 

万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