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观摩活动尽展少年风采

主题中队活动作为少先队活动的重要形式,在少先队员的成长中不可或缺。为使少先队员和中队辅导员对少先队主题中队会的活动程序更加深入了解,规范队仪式和程序,4月1日我校在多功能教室举行了少先队队列队仪式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3)中队展示了一堂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汇报交流展示活动。活动课上,中队长口令清晰、主持人组织有序,队员们参与热情高。整个活动环环相扣、规范有序,既表现了中队活动展示的特有程序,又帮助队员明辨是非、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达到了通过活动实现思想教育的目的。

紧接活动后,孙澄校长、谢静副校长、德育处副主任刘颖媛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次主题中队会观摩活动不仅为全体中队辅导员提供了主题中队活动的参照模式,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课程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未命名

                                                                       罗     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