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团组织成员认真完成一周执勤工作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云大附中团委组织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晨会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

在此后的一周内,团委成员认真工作,一丝不苟,顺利完成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执勤工作,并且按时打扫学校男女生宿舍楼天井,保持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在执勤期间,团委成员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严以律己,严以待人,对同学迟到的情况认真记录,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没有任何包庇情况发生,继承了历次执勤同学的良好习惯,也为今后执勤的同学做了榜样。

打扫宿舍楼天井,是比较复杂的工作。由于部分同学的不良习惯,宿舍楼天井常常是垃圾满布,每天都必须打扫。团委成员分成两组,分工合作,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保证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促进了团委内部的团结,深化了团组织成员的合作意识,一举多得。

在团委成员执勤的一周内,他们充分发扬了合作精神,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想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必将坚持认真负责的办事理念,在团组织中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

撰稿人:王欧

供稿部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