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二年级一班二班同学鸟专题学习成果展示

2014年4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二年级(1)班(2)班同学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一同跨入了“鸟”专题的学习活动,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制作了精美手抄报,争先恐后地展示各自学习成果。

“鸟是人类有好的朋友。”这是同学们对鸟最初的认识,在经过了“鸟”专题的学习后,同学们对于鸟又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二班同学万锦森说:“科学家说,鸟是完美的飞行器;艺术家说,鸟是唯美的线条;我说,鸟是我们精神世界的绝妙寄托!”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两个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在愉快的气氛下,老师带领着同学们环游于“鸟的世界”,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制作了手抄报,并在班级内进行了评比,还将部分极其优秀的作品贴在走廊墙壁上展出。

专题学习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最喜欢的课程,每次专题都能让同学们学习到丰富多彩的课内外知识,了解奇妙无比的自然理趣。我们何不加入其中呢?WP002

WP003

WP007

WP0021

撰稿人:小记者:王旭龙     陶旖晗       指导老师:马雪梅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