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成功举办《周末影院》观影活动

2014年4月12日晚,由新昆明数字有限公司承办的《周末影院》在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操场上火爆放映,本次播放的影片是《快乐到家》。此次观影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年级的同学,整个操场顿时热闹起来。

电影《快乐到家》主要讲述了泰国华裔富豪小姐和训狗师威廉与名犬乐乐的悲欢离合,人狗情缘。这是一部喜剧电影,然而电影剧情虽然搞笑风趣但也不失情节内容的跌宕起伏。当狗狗乐乐被奸商公子抢去时,在场的同学们都不禁拧紧了眉头,有的甚至握紧了拳头,低声咒骂以发泄心中的愤懑;而当乐乐被找到,奸商公子洋相百出时,操场上爆发开来爽朗的笑声,纷纷拍手称快。后来,乐乐被困于火场之中,当被众人奋力救出却一奄奄一息的它出现在屏幕上时,场下陷入一片沉默,诺大的操场被黑暗和无声吞没,正在这时,乐乐奇迹般的睁开了眼睛,电影也就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中结束了。喜剧最后看到的是感动。这部电影让我们明白了狗是我们身边非常忠诚的朋友,我们应该善待他们,用真情来对待他们。人与动物应该和谐相处。

一次活动,一场电影,一次次思考。我们共同分享了这难以忘怀的感动和快乐,留下了人与动物如何相处的思考。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在紧张学习之余适当放松了心情,增长了我们书本之外的知识,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多姿多彩。

撰稿人:高三理一杨韵熙
供稿部门: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