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学生男子篮球比赛上演“英雄间的决逐”圆满闭幕

我校为时近三个星期的2013级高一学生男子篮球赛于4月18日下午完美谢幕。

采取各班单循环赛制,每班共进行六场比赛。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篮球队员皆展示了不服输、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

3、5、6班以雄厚的实力在场上大放光彩,无论球员身体素质还是篮球素质都比其余各班更胜一筹。而1、2、4、7班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气势也丝毫不弱于强大的3、5、6班。篮球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之间默契的传球,彼此间心照不宣的鼓励,个人愈来愈精熟的球技让旁人都为之一怔。当球员受伤,早已守在四周的后勤啦啦队细心地上药,都足以让大家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最终,高一6班以卓越的成绩夺冠!更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下午的“全明星赛”,高一各班分派两名球员组成全明星球队,与老师篮球爱好者组成的教师队进行比赛,全场欢呼声不断,比赛精彩纷呈。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之间学会合作与学习,为老师同学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也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创造了放松和调节的平台,更在同学们心中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褪去了学习时的紧张,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夕阳之下,他们拼搏奋进的决心,都足以让我们记住这些驰骋在赛场上的“大英雄”。

0156

0437

1087

5349

182816

183413

587231

DSC04470

撰稿人:熊芳      段毓(学生)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组      体育教研组      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