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二(6)班进行学习方法交流会

迎期中促学习

在期中考来临之际,为改进同学们的学习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我校初二(6)班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学习方法交流会。

交流会于2014年4月21日下午的班会课在六班召开,由刘煜川、马昕玥等九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在数学、英语、语文、生物、地理等九个学科的学习方法。每一个讲述的同学都认真、细致、全面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为许多没有具体学习方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也为许多学习方法有待改进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有同学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教室内似乎能够看到同学们的思想火花。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都大有收获。“听听学霸们的学习方法,对自己很有益。”一位同学这样说,“听完后才发现自己的学习方法真的需要改进。”交流学习方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155128

155605

162109

撰稿人:初二(6)班郭纯语

指导教师:胡菱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