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4年初中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2014年计划招收34个班,约1700人。其中一二一校区(位于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招收24个班、星耀校区(位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星耀路108号)招收6个班,呈贡校区(位于昆明市呈贡新区龙城街道龙街社区全寄宿制管理)招收4个班。报名时只能选报其中一个校区。我校原则上只招收昆明主城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

二、招生对象

1、子女。云南大学、昆明贵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在编在岗职工的第一代子女。

2、协议生。协议单位在编在岗的第一代子女。

3、社招生。自愿报考云大附中的优秀应届小学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

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5月10日下午5点。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根据今年昆明市的相关规定,所有报考我校的学生(含办学单位子女)均需进行网上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学生我校均不能录取。报名时请登录民办教育网(http://www.kmmbjy.com/,点击左侧“招生专栏”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学生须按要求在网上登记、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现场确认。学生在网上完成报名后,请于5月12日后登录我校网站,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现场确认的相关通知。选报一二一校区、呈贡校区的学生须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一二一校区现场确认,选报星耀校区的学生须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星耀校区现场确认。必须经现场确认领取到《云大附中2014年初中招生报名卡》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五、录取原则

根据学生在小学期间的综合评价情况(含德、智、体、美各方面素质测评的成绩和定性评价),学生参加云大附中初中招生综合测评的成绩等择优录取。

六、学费标准

按政府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按学年收取。

七、注意事项

我校有关初中招生的各类信息以及后续安排均会在学校网站(www.yuss.cnwww.ydfzxy.com )上发布,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一二一校区:0871-65031081、65031082

星耀校区:0871-67236052、67236002

呈贡校区:18808808572

 

云大附中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