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4年初中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感谢您对我校的信任和厚爱,欢迎您的孩子选报我校。为使今年的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

已在昆明民办教育网选报我校的学生家长请于2014年5月14-16日登录我校网站(选报一二一校区和呈贡校区的登录www.yuss.cn;选报星耀校区的登录www.ydfzxy.com),进入“初中招生报名系统”,输入在昆明民办教育网上注册的报名号及密码查看并打印《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

二、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5月17日起,请按《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到选报的校区现场确认。选报一二一校区的学生须到一二一校区现场确认,选报星耀校区的学生须到星耀校区现场确认,选报呈贡校区的学生须到呈贡校区现场确认。必须经现场确认并领取《云大附中2014年初中招生报名卡》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时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1. 小学生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在昆明民办教育网上报名时打印的《学生信息确认单》1份(需粘贴学生小一寸证件照);

3. 登录我校网站打印的《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1份;

4.《小学生学籍档案手册》原件及其五年级上、下学期和六年级上学期综合评定等第的相关页面复印件1份;

5. 小学五、六年级阶段获得的“三好生”等主要奖励的奖状原件及复印件1份;

6. 学生小一寸证件照1张。

注意:以上各类复印件请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

四、特别说明

1、为避免扎堆进行现场确认造成的拥挤和长时间等待,保证现场确认工作的安全和有序,我校近年来均采取分批分时段,每天定量确认的方式进行现场确认,这一做法广受好评,今年亦如此。请家长严格按照《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到选报的校区现场确认,不需带小孩,每个家庭只允许1位家长带齐材料进校完成现场确认。我校的录取与现场确认的时间先后绝无关联。

2、因选报我校呈贡校区的学生主要是呈贡区及周边学校的学生,为就近就便,故将选报呈贡校区的学生现场确认地点改在呈贡校区。

3、根据昆明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今年我校(含三个校区)的初中招生综合素质测评时间为:2014年6月28日9:00 — 11:10。综合素质测评的具体安排请于5月16日起登录学校网站查看。

 

                  云大附中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