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校团委荣获“云南大学‘五四’表彰‘先进团支部’”称号

2014年4月30日,云南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暨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绍怀,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2014学年中云大共青团的工作,并对评选了优秀的团支部,其中,云大附中团委获得了“先进团支部”的殊荣。云大附中团委谢瑞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先进团支部”这一荣誉是对我校团委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云大附中校团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中开展和组织了多项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工作和活动,为全校师生搭建了感受校园文化、协调师生关系的平台。团委组织下的学生会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为和谐的校园生活贡献了绵薄的力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校团委师生积极配合德育处的多项工作,成为学校管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先进团支部”这一荣誉更是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勉励,我校团委全体成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现给全校师生一个更负责任的工作团队。

2013jiang1

2013年度奖

2014huichang1

2014年五四表彰会场

 

供稿人:董志卿

供稿部门:云大附中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