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组召开期中考质量分析研讨会

5月15日下午3点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数学教研组在教学楼2-23教室进行了“数学期中质量分析”的研讨会,研讨会由教研组长刘云英老师主持,教研组的全部教师共19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刘云英组长就此次教研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就“期中考现状如何”、“命题审题工作如何进行”、“如何优化命题质量”、“如何解决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为了使研讨会更具有针对性,经讨论决定,分初中组、高中组分别在不同地点进行继续研讨,初中组由吴雪萍老师主持,高中组由刘云英组长继续主持。两组均对期中考试题命制质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总结。高中组的某老师对命题很有主见,他从命题的格式、结构、梯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其他老师也积极进行发言讨论。研讨会接近尾声时,刘云英组长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下午5点30分研讨会在老师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shuxue1

shuxue2

shuxue3

供稿部门:数学教研组

撰稿人:刘云英、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