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生物竞赛获奖名单

2014年的云南省初中生物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9日举行,我校2013级初二年级的生物课程备考工作按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生物学课程期待学生主动地参与学习过程,在亲历提出问题、获取信息、寻找证据、检验假设、发现规律等过程中习得生物学知识,养成理性思维的习惯,形成积极的科学态度,发展终身学习的能力。为巩固复习成果,激发学生的备考积极性,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生物教研组于2014年5月12日开展了初二年级生物竞赛活动。竞赛由初二年级生物备课组长罗灯涛老师命题,竞赛题量100题,时间50分钟,全年级6个班的学生参加。内容围绕“人与生物圈”这一主线,覆盖了初中生物课程标准要求的十个主题:科学探究,生物体的结构层次,生物与环境,生物圈中的绿色植物,生物圈中的人,动物的运动和行为,生物的生殖、发育与遗传,生物的多样性,生物技术,健康地生活。

本次竞赛按成绩共评比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2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付飞羽  黄晓清(1班)   陈雪阳(2班) 邓瑞婕  李昉  李馨然(3班)

王苗 (4班) 布婉娟 (5班) 戚睿  (6班)

二等奖:

李泓  段昕宇  余沛源(1班)

王学瑞  詹海宁  陶旖晗 (2班)

蓝俊  徐毅龙 王韵娴(3班)

周玥廷  周子扬   夏溶彬  李澳肖(4班)

段芃菲  江知旭   张原玮(5班)

周子恒  唐宗立  杨昭  张焱(6班)

三等奖:

陈秋宇  彪楠  黄智豪 张祯 孙浩博 王淼 王奕嘉(1班)

陈清璇  杨莹 宋一涛 刘典 程春淇 杨雅妮(2班)

周祎男 任雪瑞 荣骁(3班)

王一淑 吕俊良 刘效辰 陈智颖 赵梦婕(4班)

贾凯钧 杨迪斯 肖纪鑫 林昱汝 陈虹(5班)

徐鹤语 刘煜川 郭纯语 曹璇 潘星静 杨浩然(6班)

撰稿人:王丽丽

投稿部门:生物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