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2014届高三师生联欢会

2014年5月12日下午2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礼堂里欢声频传,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

为缓解高三学生备考的疲劳和紧张心境,高三年级精心策划了一场师生联欢会,当做全体高三老师送给学生的一份成人礼。

下午两点,全年级师生和学生家长欢聚一堂,各班之间的拉歌赛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拉歌声一班赛过一班,同学们尽情地用歌声舒展着心中的激情。14:30演出正式开始,这次联欢会的节目都是在一周内赶排出来的,但节目却一个赛过一个的精彩,更精彩的是,无论老师们表演什么节目,学生们都报以最热烈的欢呼声,重要的已经不是节目本身,更重要的是在这场联欢中,学生们的情绪得到了最大的宣泄,激情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激发。这里,俨然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上,老师们表演了健美操《最炫民族风》,舞蹈《相逢是首歌》,歌曲联唱《明天会更好》;学生们的节目创意频现,高潮迭起:文1班的自创小品《你的太阳我的心》;文2班的《追梦赤子心》;理1班的歌舞《青春律动》;理2班的串烧《 致一路走来的我们》,理4班的《我最闪亮》;理3班的《动物联欢之高三季》。联欢会还穿插了极富娱乐性的《抢板凳》《抱抱团》《古诗词大PK》三个游戏,游戏又给联欢会制造了许多欢乐。

师生联欢,只为高三尽情一笑,难忘一瞬。

lianhuan1

主持人

lianhuan2

lianhuan3

lianhuan4

lianhuan5

lianhuan6

lianhuan7

相逢是首歌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李彩虹(文)、黄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