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13级英语戏剧节圆满落幕

2014年5月28日下午14:00时,高一年级师生在敏苑报告厅欢聚一堂。两个半小时的英语戏剧展示给观众创设了浓浓的英文戏剧氛围,至此英语研究性学习暨英语戏剧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英语戏剧节是云大附中的传统活动,也是新课改以来英语研究性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从选材到创作、从配音到制作、从组织到表演都是以学生为主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从准备到展示历时近两个月,各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最终的成果,获得了老师、家长及同学们的声声称赞。

在戏剧节展演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较高的表演能力和优秀的才艺,节目涉及舞蹈、歌曲、演奏、造型设计等各个方面。开头以及结尾的十几位同学的英文歌给全场带来了欢乐的气氛,而各个班的戏剧表演更是引领全部师生走进戏剧,感受戏剧的乐趣,整个过程效果很好,同学们的表现让人惊喜。在戏剧节的最后,由年级各学科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评出了The Best Creativity,The Best Show,The Best Actor, The Best Actress, The Best Writing, The Best Sound, The Best Costume,The Best PPT,The Best Poster九大奖项。戏剧节在全场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0170

0183

0184

0711

0873

撰稿人:许会丽

供稿部门:团委学生会高一年级组英语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