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2014年春季学期第十周升旗手简介

时  间:2014年4月28日   第十周

班  级:四(2)班

升旗手:高凡婷

升旗手简介:

  高凡婷同学一直担任四(2)班的班长,她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是一位品学兼优,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高凡婷同学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布置的事情,她总能默默地记在心里,积极去做,总是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老师交给她的各项工作,在全班同学心目中树立了优秀小干部的形象。她上课认真、勤于动脑、思维活跃、积极举手发言,作业工整细致,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外,她还主动预习和复习,她从不放弃任何难题,总是快乐地学习每一个知识,对学习充满着期待和激情。她团结同学,待人有礼,只要同学们有问题请教她,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帮助他人。因为有她,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温暖。

高凡婷同学,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加坚强!愿你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