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玮老师荣获云南省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4年5月19日——23日,云南省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楚雄市永安小学举行,此次评比活动由云南省教科院主办,来自全省16个州市的1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比赛。我校宋玮老师不负众望,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从5月9日接到通知,5月12日抽题,到5月15日选拔赛,整个过程只有一个周的时间。抽到题后,宋老师即全身心投入备课、试讲、磨课、评课。在5月15日的选拔赛中,宋老师以高于第二名10分,第三名 3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省属学校决赛资格。

在21日的决赛中,宋老师以良好的教师素养、精心的课堂设计,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为在场专家评委以及全省30多位参赛教师、观摩教师展示了一堂信息技术优质课,博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勇得桂冠。比赛现场不断听到评语“高精尖”,宋玮老师给所有参赛老师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nitpintu_副本

 张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