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1级初三历史备课组加大教研力度,努力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为了更好地备战中考,星耀校区2011级初三历史备课组在2013——2014学年下学期开学之初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初三历史的教学与复习备考计划,明确了备课组的活动原则。通过加大备课组活动的教研力度,努力提高备课组的整体教学水平。

本学期初三历史的教学与复习备考计划如下:

2月17日——4月30日:回归教材,夯实基础,以单元线索为主完成中考第一轮基础知识的复习;

5月4日——5月30日:中外结合,联系现实,关注热点,以《云南省初中学业水平标准与考试说明》为主完成中考第二轮专题复习与专项训练;

6月6日——6月16日:查缺补漏,融汇贯通再提高,以训练答题能力、培养答题技巧为主完成中考第三轮复习。

在完成中考三轮复习的过程中,备课组认真研究各省市中考真题及昆明市中考的命题思路和方向,精心命制了三次模拟考试卷,及时对学生进行检测,更好地提高复习的有效性。

供稿部门:历史教研组

撰稿人: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