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社团主题团日活动

2014年4月21日早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早校会显得格外特别。此次早校会既是云大附中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社团结业仪式同时又是第二届云大附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社团(简称“青马社”)开班仪式。

云大附中书记陈克清、校长高云飞、副书记赵毅出席了本次活动。早校会由2013级高一年级年级组长杨国平老师主持。旗手是高三理四班的学习标杆凌睿轩同学。护旗手是高三文(2)班的团支部书记廖明月同学和高三理(3)班纪律委员杨思鹏同学。按照常规早校会管理,此次活动开始前全校师生一起进行了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三位首届青马社学员王云鹏(高三理3班)徐敬细歆(高三文1班)仁赵玲(高三文2班)在雄壮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进行了出团旗仪式。之后,云大附中陈克清书记发表了讲话。陈书记对毕业学员表示了祝贺和鼓励。接下来,首届青马社毕业学员代表杨思鹏同学代表27名结业同学发表了结业感言。紧接着,第一届青马社班主任何沂屏老师宣布第一届青年马协社团第一批结业学生名单,高云飞校长亲自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同时宣布了入党推优名单。

之后,第二届青马社班主任王欧老师宣布了第二届青年马协社团学员名单同时由副班主任罗伦老师为新学员颁发了学习材料。

颁发材料结束后,新一届学员代表魏子焘(高二理3班);赵田敏(高二文1班);马杰羚(高二理1班)从毕业学员代表手中庄重的接过了团旗。

最后,此次早校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附:

上周(2014年4月14日至4月18日)学校流动红旗获得班级名单:

初一年级:初一(2)班

初二年级:初二(1)(3)(4)(5)(6)班

初三年级:初三(1)(3)(5)(6)班

高一年级:高一(1)(5)(7)班

高二年级:高二文(2)班  高二理(1)(2)(3)(4)班

高三年级:高三文(1)高三理(1)(3)(4)班

DSCN08381

DSCN08651

DSCN08071

DSCN07491

DSCN07791

撰稿人:高二文(1)班莫琪

指导教师:王欧

供稿部门:团委 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