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游园活动

阳光明媚,天朗气清。5月30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校园里人头攒动,充满欢声笑语,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学校正组织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游园活动。

活动时间从下午1时许陆续展开。在科技楼小广场上开展的是形式多样有趣的游戏竞赛项目,而且大多数游戏都由同学们自创。你看,在广场的一侧,四班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一个盛满水的杯子,浮着一个乒乓球,把小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最后一个杯子,就算胜利。轮到一个男同学,只见他鼓足腮帮,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小球,乒乓球在他的吐吸间,好象一只轻盈的小船在前进,眼看胜利在望,一个不小心,乒乓球从杯中跌落,旁观的同学为他惋惜不已。五班的游戏竞争激烈就好像它的名字——“比的就是心跳”。比赛时,选手拿着一个装满沙的糖盒向前滑,谁划得最远且不越过终点就是胜利。在同学们的惊叹声中,一个个盒子疾驰而过,笑声和惊叹声响成一片。

再看到“爱心义卖”的现场,同学们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睱接,“售货员们”高举“商品”大声吆喝,神情就像在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在他们的极力鼓动下,“商品”很快就卖出去了大半,现场热闹极了。

下午2时多,各个班又有许多同学参与到“百米长卷”的绘制中,一张张画布上印上了同学们最纯真的梦想,随着画卷的飞舞,赤橙黄绿青蓝紫轮流呈现,不过多久,一幅幅令人啧啧赞叹的作品就完成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同学们顾不上擦脸上的汗水,也全然不关心洁白的校服成了“大花脸”,好像整个校园,只剩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了。

童年是快乐美好的,这样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更是让人终身难忘。但这一切终要成为记忆。孩子们一天天成长,即将步入青年的行列。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2013yuan1

2013yuan2

2013yuan3

2013yuan4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团委;

撰稿人:戚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