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二年级学生制作寿司,欢度儿童节

2014年5月30日,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大附小二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制作寿司”的实践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围绕”健康饮食“的主题,认真遵循了天然、健康的饮食原则,在校园中得到其他年级同学积极的呼应,场面非常热闹。

为了更好的举办这次“制作寿司”活动,二年级所有班主任、副班主任老师和家委会成员事前精心准备了一切做寿司所需要的材料、工具,包括米饭、肉松、蔬菜、各种酱料、卷帘等。制作寿司活动在下午三时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班主任和家委会成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开心地开始制作寿司。各组凭着自己的创意、想法制作自己心目中的寿司,你来我往、互帮互助场面热闹至极。大约十分钟以后,同学们制作的寿司都具雏形,且制作好的寿司拼盘个个显得十分诱人。活动最后,同学们有的与自己制作的寿司合影,有的开始品尝自己的胜利“果实”,有的则把自己做的寿司打包,有的把自己的寿司和全校老师一起分享,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二年级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下午!未命名

谢瑞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