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1级初三学生参加初中化学基本技能训练获奖名单

2014届初三同学,在2014年5月2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化学组举行的初中化学基本技能训练活动中,全年级355人积极参加,有22人荣获一等奖,29人荣获二等奖。

获一等奖同学是:刘雨杉、赵宇航、刘滨文、郑锂、陈子涵、蒋瑞杰、李锦、梁昊、吴雨桐、刘帆、邓传瀚、王靖夫、李仲杰、郑智文、张心怡、朱铭毅、杨胜博、张皓程、赵良娟、李青航、王淦、王睿鑫、林钰泓。

获二等奖同学是:李月、马君辑、杨玉峰、夏鑫康、冯天帆、杨玉清、张云瑞、许杨楚楚、钟岱形、沈平、王玥、郭玖嵘、马子晔、王浩南、高勉、李博文、张诠、崔成屹、屠铄媛、黄梁雨露、尹芳、崔致灏、谢宛芸、陆皓、李地珏、张若凡、李达罡。

在这项活动中,2014届全体初三同学化学基本技能得到了全面训练,为参加6月份的学业水平考试奠定了基础。化学组全体老师积极配合,都为顺利完成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特此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和老师!

huaxue1

huaxue2

撰稿人:杨瑶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