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为2014届初三学生举办中考祝福大会

6月14日早上,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同一首歌》悦耳的旋律,云大附中初三全体老师及全校学生齐集操场,共同见证着2014届中考祝福大会的顺利召开。

大会伊始,在郭爽老师指挥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以饱满的激情清唱了国歌,全场气氛庄严热烈。紧接着,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深情致辞,不仅送上了殷切的临考寄语,还有那满满的关怀与祝福。在之后的学生代表发言阶段,来自初二的韦菁瑶和高三的王云鹏送上了不同年级对初三的祝福,而初三王睿鑫同学则代表毕业生致辞感谢。会议最后,在场师生再次齐唱云大附中校歌。在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初三全体学生离场。

整个祝福大会持续了四十分钟,在场的很多师生潸然落泪。中考祝福大会是继高考壮行大会后附中的又一传统活动,旨在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与附中精神。祝愿2014届初三学子中考再创辉煌!

songbie1

赵毅副书记讲话

songbie2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

songbie3

songbie4

songbie5

学生代表:韦菁瑶发言

供稿部门:德育处、初三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