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

2014年6月25日,云大附中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签订了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师德师风责任书。

我校的师德师风责任书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和终身学习的六条规范的基础上,突显了附中传统和责任机制。教师要自觉继承和弘扬云大附中优良传统,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为宗旨,以“吾校吾家,吾生吾子”为原则,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捍卫学校荣誉。学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违反师德师风责任要求、有损学校荣誉的教师按照国家规定给予处理,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五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仔细领会责任书的内容之后,极为认真的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支部党员将会对照责任书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行为,做师德的表率、教学的能手和工作的楷模,为学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作出努力。

zerenshu

供稿部门:五支部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