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初二(6)班开展男女混合双打篮球赛

2014年6月30日下午,在班主任罗老师的组织下,初二(6)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男女混合双打篮球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张恒瑞组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篮球赛共有十名同学参加,三名男生、两名女生为一组,分别由张恒瑞和马泓滔带领。为了公平起见,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普通比赛有所不同——男生进一球得两分,女生进一球则得十分。比赛开始,马泓滔组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张恒瑞组,率先得到十二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马泓滔组的同学们开始有些体力不支,就在这时,张恒瑞组蓄积的力量开始爆发,不断进球,很快便反超马泓滔组。比赛达到了高潮,啦啦队员们都拼尽全力为自己支持的一组加油,双方组员也都奋力投球,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加分,比分也不相上下。就在最后的三十秒里,张恒瑞组的杨昭同学投进了决胜的一球,反超马泓滔组四分,最终赢了比赛。同学们都欢欣鼓舞,为张恒瑞组的胜利而骄傲;马泓滔组的同学们也丝毫不气馁,“重在参与,友谊第一嘛。”

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只要同学们的心连在一起,输赢其实并不重要。经过这次比赛,6班的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初二(6)班定能再创辉煌!

165355

165349

164441

164436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组

撰稿人:2012级初二(6)班郭纯语

                                 指导教师:胡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