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晚报:云大附中高中跻身省内一流

春城晚报

本报讯  云大附中不只是初中最好,高中也已跻身省内一流。一个很直观的佐证是,该校星耀校区高中部今年的公费生录取线高达813分,进入昆明市各中学录取线前三名,比去年提升18分。大批高分优秀学生踊跃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使得录取线水涨船高。

近年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迅速崛起,高考成绩不断攀升,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肯定、认可和信任。今年高考,该校共有2人进入全省前50名,其中理科最高分罗瑞以724分的成绩位居全省理科第三名,文科最高分廖明月以674分的成绩位居全省文科第18名。该校理科一本上线率达82.82%,二本上线率达98.16%,本科上线率100%,理科总平均分为562.79;文科一本上线率达73.77%,二本上线率达96.72%,本科上线率为100%,文科总平均分为579.54。

今年3月,云大附中被省教育厅正式认定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这是昆明市第六所一级一等高完中,也是全省民办学校中唯一的一所省一级一等完中,与云师大附中、昆一中等中学属于同一梯队。本报记者 刘超

来源:春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