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初一年级新同学:

欢迎你加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现将入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做好入学准备。逾期不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

昆明城区学生:8月28-29日到毕业的小学领取我校的录取通知书。

昆明郊县及各州市学生:8月29日下午2:00到星耀校区领取我校的录取知书。

二、报到注册

请于8月30日上午9:00持录取通知书到星耀校区看分班名单、报到注册。

说明:如果因故未领到录取通知书,可凭我校小升初准考证报到注册。

三、日程安排

8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注册、交书费杂费、办理校园一卡通、学校同意住校的学生按录取时已交的《住校申请表》安排住宿;各班打扫教室。下午:2:30家长在教室开家长会,填写《学生健康档案》;学生整理宿舍;4:00家长在报告厅开大会,学生在教室开班会、领教材。

晚上:8:00住校生在教室集中,学习《宿舍管理规定》。

8月31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 参观校史展览,10:00—11:30开班会、布置教室、整理宿舍,11:30检查。下午:2:30—5:00在报告厅进行入学教育。

晚上:8:00住校生开始晚自习,走读生不上晚自习。

9月1日(星期一)7:40正式上课。10:00开学典礼。

四、注册交费

1、收费点:

预收书费及资料费1000元/学年;收住校生住宿费1000元/学年。

说明:以上费用按学年收取,交费方式为刷卡(最好使用工商银行卡)

2、班主任处:

收班费、代收校服费、校园一卡通(用于就餐、购物)等杂费共计700元。

说明:以上费用交现金。

3、发票:收费发票将在开学后打印出来发给学生。

五、住宿事宜

1、郊县或州市家离学校较远的学生录取时已交《住校申请表》,学校同意后安排住宿。

说明:7月5日后补录的学生,家长已签《不住校承诺书》,学校不予安排住宿。

2、星耀校区设有食堂(含回族食堂)、超市等生活设施。

3、住校生的行李及日常生活用品可自备,也可在学校超市购买。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