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7)班开学第一次班会活动

全体同学畅谈“我心中的优秀集体”,为我们班级发展绘就蓝图,确立高中阶段的奋争目标。这是我们高一(7)班组织的第一次班级活动,虽说大家刚相处不久,但是同学们都很积极参与其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叙述着各自心目中对集体的期待。每一个人都无一例外,希望自己所处的班集体是个蓬勃向上的班集体、团结奋斗的大家庭。有一个同学提到,她心目中的班集体就如一株蒲公英,不仅簇于一团,组成完整的一体,在风中摇曳,展露自己,但也能够自己撑起白色伞柄,飞向更高更远。她的期望充分表达了我们高一(7)班的学子既要绽放当下又要志在高远的共同心声。

在这青葱的岁月里,我们正需要一个充满力量,团结成一根绳子的集体,顺着看这根绳子,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攀得更高,望得更远。

“7”这个数字是多么奇妙的拐点,它充满着惊喜,为高一(7)班52个学子的青春添上了绚烂的一笔,让我们珍惜这三年的光阴吧!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高一(7)班 黄映菊

指导教师: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