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一学生四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喜人

金秋九月,捷报频传。我校高一年级学生参加的2014年7月云南省高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我校共有学籍生290人参加考试,四个科目合格率均达到100%,四科优秀率(A等)均达到90%以上,其中物理优秀率93.79%,化学优秀率91.03%,历史96.21%,地理93.45%。考试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2014年,为更好适应新课程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大力推进课程改革,将四个科目学业水平考试的时间由高二提前到高一年级,时间紧,任务重。能取到好成绩,一是学校上下齐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科学安排,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二是注重夯实基础,强化反馈,推进高效课堂;三是落实周密细致的备考计划,年级组和教务处双重督导检查,过程扎实有效。最终,在提前了参加考试时间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扎实的教育教学功底和管理的科学有效,也证明我校推进新课程改革又迈出了成功一步。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珍惜成绩,积累经验,戒骄戒躁,为明年高考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