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入学第一课开讲了

2014年8月31日上午8:3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新生入学第一课开讲了。活动由高一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主持,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出席了活动并作精彩分享。

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以丰富的图片资料和精彩的故事讲述为高一年级的新生介绍了云大附中八十余年的辉煌历史,以一代代云附人和云附学子的骄人事迹感染着学生,以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和辉煌成就熏陶着学生,以“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理想激励着学生,让新一代的云附学子在这里凝聚希望,在这里跃翅腾飞。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和蔼而不失严厉,亲切而不失威严的引领学生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日常行为守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希望,让学生在开学之初就感受到学校“团结、奋进、严肃、和谐”的校园精神和校园文化,新一代的云附学子在这里继往开来,谱写新章。

高一年级年级组长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学生明确了年级的规范与要求,对学生提出了“怀感恩之心,做尊师爱校的标兵”、“怀务实之心,做遵守纪律的标兵”、“怀进取之心,做努力学习的标兵”三点要求,激励学生牢记附中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努力以行动来实践“我自豪,我是云附人”的誓言。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来了,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这将是一次新的征程,我们期待着,我们更在奋进着。开学第一讲在云大附中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DSCN0111-1

DSCN0114-1

DSCN0118-1

DSCN0119-1

DSCN0190-1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何沂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