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金秋十月”师生摄影展活动通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表达对祖国成立65周年的美好祝愿,记录下金秋十月的精彩一瞬,弘扬中华孝道精神、展现我校师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以“金秋十月”为主题的师生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金秋十月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作品要求表现金秋景、庆国庆、颂重阳等。

2、作品形式:要求为本人作品,一律为数码照片,横向,黑白彩色均可。

3、作品要求:1)学生作品: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名为:

作品名+拍摄地+摄影人级别班级+摄影人姓名.jpg

如:校园秋色+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二理(4)班+张三.jpg

2)教师作品:提交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名为:

作品名+拍摄地+摄影人姓名.jpg

如:校园秋色+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张三.jpg

4、作品数量:每班选送5-10幅学生摄影作品,参展教师选送1-3幅摄影作品。

5、提交方式:参展作品请交各班文艺委员,10月12日前由文艺委员统一将各班选送的摄影作品电子文件交到诚苑一楼教科室张梦洁老师处或发到77989501@qq.com邮箱。

三、展出时间:2014年10月—2015年2月

四、展出地点及方式:敏苑书画展厅门厅及星耀校区网站

 

届时将欢迎广大师生登录校园网http://www.ydfzxy.com进行欣赏。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德育处 艺术教研组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