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三文(1)“梦想列车”,载着我们向前出发!出发!

时间来到了夏末秋凉。夏天的余温被秋雨几经洗刷也开始变得不再那么热烈。高中教学楼四层,也迎来了一批新的学生,他们被称作“高三的”、“高考生”、“毕业生”。

在这之前我们高三文(一)班的同学对高三有或多或少的幻想,当关于高考这辆“梦想列车”真正驶来时,我们有话要说。

陈  倩说:“当野心和才华不成正比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李沁恬说:“从今天开始做一只随波逐流的舟,看看这洪流能把我推到哪去。”

戴昊林说:“高考阻碍我打DOTA了,怎么办?干掉它!”

何筱敏说:“Victary won’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

杨  鹏说:“Nobody’s going to save somebody who won’t change.”

陈映彤说:“Catch what wanna catch.”

 

面对高三,文一班的同学把他们自己比作蚂蚁,他们觉得蚂蚁是虽然微小,但是却踏实,合作,奋进。文一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像蚂蚁一样,在未来高三的路途上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明年的高考战场。

我们来了,我们将在2014年的初秋踏上高三文(一)这班“梦想的列车”,并肩同行,共同驶向2015年我们的大学,我们的城市!在未来的这一路上,我们有身边每天朝夕与共的同学,有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师长。我们会向着明年高考的战场出发!出发!

7

3

4

5

                                         撰稿人:2012级高三年级文(1)班 巢芮

                                         指导教师: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