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2014学年教师表彰暨红云园丁奖颁奖大会在星耀校区召开

2014年9月30日下午3:00,云大附中2013-2014学年教师表彰暨红云园丁奖颁奖大会在星耀校区召开。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克清主持,参加大会的有云大附中的一二一校区、一二一小学、星耀校区、呈贡校区等四个校区共约500多名教职工。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等领导、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代伟等领导到会发表讲话并对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大会颁发了红云园丁奖、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职工 、优秀对子以及优秀党员、党支部等多个奖项,对四个校区的约260多人次进行了表彰。星耀校区共有18人被授予红云园丁奖, 49被评为学年优秀教师、24人被评为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被评为学年优秀职工、17人被评为学年优秀班主任, 12个优秀对子受到表彰。

biaozhangshi1

biaozhangshi2

biaozhangshi3

biaozhangshi4

biaozhangshi5

biaozhangshi6

biaozhangshi7

biaozhangshi8

biaozhangshi9

biaozhangshi10

biaozhangshi11

biaozhangshi12

biaozhangshi13

星耀校区党政办

                                                  2014年10月1日